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债务清偿和所得税负债


使用信用卡后,很多人可能会陷入债务降落。不管是什么原因可能是,如果一个人是膝盖深的债务,他/她总是可以考虑两个选择,一个是债务清偿和其他宣告破产。又称债务协商,债务清偿,是一个法律和道德的方式来获得债务快速。

在债务清偿,债权人或放债人(通常是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与债务人协商,并减少约40-50%的总欠款未偿还债务金额。债务清偿的比例可能会有所不同,它可以低至20-30%或70-80%的高,取决于债务人和债权人的内部结算政策的财务状况。原谅根据债务清偿的金额被称为取消的债务(化学需氧量)。

债务人可以安排对自己的债务清偿或者债务管理专业人员聘请。聘请专业人士的优势是,他们对贷款人及其允许的债务清偿额灵通。然而,聘请专业的同时,应确定他们收取的费用。其中一些可能会收取的金额已根据该方案减少多达35%。

债务定居点有许多好处,如降低每月付款,免收滞纳金,降低利率和最重要的是,避免破产。它可以帮助债务人成为债务自由。虽然,没有任何有关债务清偿的各种好处的疑问,许多人不知道收入是应税%的国内收入署(IRS)的指引,对COD的事实。国税局规范下,债权人必须在税表1099-C的报告原谅金额,赦免债务的情况下是600美元或更多。出于这个原因,债务人和债务清偿债务辅导员不选择。

然而,债务人可以原谅债务减免税,如果他/她已被证明是解决资不抵债时的债务。 “资不抵债”一词表明,有一个负的净值。为了更准确,负的净资产是指债务人的负债(债务)超过资产。让我们举个例子,如果家(或其他财产)债务人的资产大于负债总额,然后他有一个积极的资产净值和应缴纳的税原谅债务。的情况下,债务人不明白的破产规则,他/她可以参照国税局出版物908更多信息或咨询税务专业人士。

无论是所得税后果的,债务人不应该避免选择的债务清偿。这是必须指出,与债务清偿,债务人节省的钱显着量。在这种情况下,一个继续支付每月最低账单逾期未付,则他/她将结束支付利息高达25-30%的债务数额。一个人应该永远记住,支付给债权人,加上所得税负债的数额,仍低于总债务金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