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绩效评价短语


人们可以发现员工的绩效评估报告中使用这些短语。一个员工的绩效考核过程中进行了小以及跨国组织,每年至少一次。使用考绩短语,来表达对他的工作,公司,和他在工作中的行为,雇员的前景。他们还尝试评论雇员的领导和队伍建设的质量,时间管理和准时,专业,沟通技巧,压力管理能力。这个过程也需要考虑到雇员的灵魂是什么使畏缩或飙升。所有这些信息,有助于当局在员工管理,激励和安排,如果有必要,适当的培训计划,以提高该组织的有效性。

用于绩效评价的意见

大企业和跨国公司雇用工人的数百或数千。在一些组织中,绩效考核过程中每年进行两次。个人在这类企业的人力资源配置部门的工作,最终耗尽了他们的绩效考核短语剧目。以下是一些示例绩效评估意见,停止重复绩效评价。

积极的绩效评价短语

*莎拉是通过团队合作精神,并通过。她不仅表明,成功的关键是更聪明地工作,不长,但也渴望帮助她的团队成员以及掌握这一特点。

*汤姆个别,是一个可靠的表演,并妥善管理自己的员工,当涉及到午餐的时间表和休息。

*克雷格是真的准时把大量的努力,今年。他还没有迟到。

*凯文,尽管他负责他的团队只有很短的一段时间前,已经知道了淡化负面的东西,以及如何保持积极的东西突出的重要性,球队已经打进了。

*书面沟通一直是约翰的拿手好戏。现在,作为一个团队的领导者,他已经表现出很大的改善与他的团队成员(口头)沟通。

*由于公司在市场上的地位在过去六个月,几乎每个人都感到了压力。罗宾是那些人都站在公司之间,并没有失去他的团队的目标的视线。难怪他的团队是今年表现最好的。

*李是快速,在得到问题的核心,当它来确定根源。这有助于他同时管理多个项目,并提供可接受的货物。

*卢克真正知道如何优先考虑小的短期和长期目标。

*杰瑞是一个宝石,知道时间的价值。他就像是外交官,谁认为前两次无所事事。

*罗尼是他的球队老板的信心。他的团队看起来他是一个积极的思想发电机。他从来没有失去他的目标。

*梅林达似乎是球队的母亲母鸡,但没有人抱怨。她是一致的演员,一个伟大的任务调度,并具有无禁止“的方式解决问题的同时。

*唐就像是一个很好的软件,提供无缝向后兼容。没有技术上的问题是他过于强硬,因为他知道,我们采用的技术,由内而外,让自己与它的进步更新。

负面的绩效评价短语

吉姆必须尽一切努力,以提高他的考勤记录。他也有作为一个团队成员的工作问题。

*约翰是一个尖锐的工人,当事情都是正常的。压力之下,他失去了效率和倾向于选择不当的话,而与他的同胞的员工沟通。

*安德烈知道,有关的一些问题是与工作无关的话题,引起他的同事。他应该把重点放在与工作有关的问题。

*据观察,大卫并没有把他的心脏在他的团队创造诚实和开放的工作环境。他应该考虑他的团队成功创造一个团队为中心的环境。

蒂姆总是希望发现履行事情的新方法。这真的会导致一个问题时,有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方式做特定的事情。

*冬青需要磨练自己的规划能力。她的团队已经表明,在无组织的不满,她举办的会议。

*添认为只有一个问题,这使得他的评价偏向赞成方。

*应对困难的客户,是不是诺兰的拿手好戏。最常见的不是,他传递这样一个客户对他的领队。

*在与他的客户面对面对抗Neo是平均水平,但是,当涉及到在手机上处理客户的反对意见,他不擅长。

出席和守正反馈

*没有出席由吉姆率领的团队的问题。他的团队成员总是在名单上的时间来港定居人士的特征。

*鲍勃是不偏离标准的考勤政策。开始时他的工作日。

*卢克指导他的工作人员通过繁重,没有出席的问题。卢克队是可靠的。

*凯文知道坚持守时和出勤的标准是非常重要的。他是与他的出席,午餐和休息的提示。

*格雷格没有与他的团队的问题,并开始和他的会议结束时间。

*大卫知道如何踱步他的工作,以及如何为他的时间起飞和休息时间提前计划,以免打扰他的同事。

出席率和正点率:负反馈

*约翰,虽然他遵循适当的时间表,真正得到冲昏头脑,他的场外休息。他往往不是来得太迟了,扰乱他人。

*亚当需要有效地处理他的工作人员的准时,坚持标准的时间表的问题。就个人而言,他是准时,很少发现很难按照公司的标准。

*本笃是一个很好的工人,但不幸的是,他不知道守的含义。必须立即解决这个缺点。

*弗兰克,一直没有时间来办公室准备工作,为过去3个月。他必须提高在未来90天或脸终止。

*多莉发现很难把当天的日程安排,这会影响她的团队会议和她的同事的步伐。

*尽管有许多警告,并暗示要坚持出勤政策,Ricordo没有采取他的心,报告按时上下班。

*杰克,过去两个月没有来的工作时间或没有暗示缺席。作为雇员,赞赏他在过去的准时,杰克必须证明他的可靠性。

的样品员工评论

*珍妮,她不断寻求新的思路和方法,以提高她的团队的有效性,是一支优秀的球队领袖。

*斯蒂芬是非常善于在保持球滚动时头脑风暴。这也难怪,他的团队是创造性的想象力和处理问题。

*波利深谙一次在处理一些新的概念。她是一个复杂问题的解决方案的恒流源。

*威廉是解决问题的能手。集思广益一个艰难的饼干,他可以保持跟踪不同角度的问题和激励甚至非创意的同事拿出一个解决方案。

*萨拉被誉为来时,她的团队在紧张的现场是一个解决方案。

*丹尼,虽然是一个富有想象力的人,倾向于向行事前彻底检查问题之首。这导致他的团队得到一个未经考验的想法,并抓紧时间。

*大卫有一种倾向是注重细节,并发现它很难欣赏创意。

*曼尼的斗争,而未来的“开箱”解决方案,而与他的团队成员提出的应对是不容易的。

* Roxanna阻碍了富有想象力的方法,从她的工作人员中存在的问题。这完全否定的想法,集思广益。

迈克,虽然他知道,并非所有的问题都可以解决,务实,发现很难想出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他倾向于要求帮助的各种扰乱他的团队成员的节奏。

由人力资源部进行,这一评选活动的目的,是让员工知道自己的长处和短处。这可以帮助他了解他如何是他的公司的资产,他的素质是阻碍自己的进步。另一方面,个人可以采取主动,并使用这些意见或词组来评价自己和确定摆脱或品质改善的习惯。这个过程是不容易的,作为业绩审查报告中所使用的短语是非常合适的,正确总结工作的雇员。评估雇员的个人,必须小心使用的短语,不应压低或设置一个云之间的雇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