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


一个企业最重要的必需品,是资本或经营的现金流准备。至关重要的是,一个企业的现金流进行跟踪,以确定其财务状况。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会计部门,公司是什么,但注定。在这篇文章中,我解释什么是会计业务的现金流量,以及如何去计算它定义。

会计可以混淆其财务条款的范围,其复杂性。计算任何业务的盈利能力的同时,必须考虑的最重要的要点之一,是从经营活动的现金流。通过现金流量分析,基本上需要知道什么是一个企业是否能够维持自身经济本身。可以只实现了通过经营活动的现金流计算。它是一个数字,需要对公司的现金流量表记录。让我们完全定义的运营现金流是什么之前,进入它的计算方法。

运营现金流是什么?

从经营活动的现金流反映公司的实际现金收入,考虑税收通过其日常的日常运作产生的。抵达修改业务的净收入值,这是一个数量。从操作的现金流量不包括任何外部公司可能收到的现金投资。

明确地把它经营或经营性现金流,现金流到达,总结权益及税项(EBIT)前盈利,以及折旧总额,再减去税收。运营现金流的价值往往是通过分析计算,以确定如何以及公司实际上做的。净收入值不能准确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性现金流。因此,这是,你应该看出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上,如果你是股票投资的数量。固有的价值只能通过经营性现金流。

经营性现金流是一个明确的指标,该公司实际上是把。它可以提供与有关公司如何维持自己在任何时间点的想法,你的现金数额。是什么使得它为公司业绩评价,更精确的参数的是,这是很难操纵它。它可以帮助你看穿这可能是一个膨胀的净收入和评估整个公司的偿付能力。经营负现金流是指一个公司是不是溶剂,最终会在高额债务,同时积极的经营性现金流意味着它是健康的,足以维持业务。在下一节中,你会发现从操作公式的现金流量。

如何计算经营性现金流?

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计算营业现金流量。要获得号码,你需要一个明确的计算公式。这里是从操作计算的现金流量公式:

运营现金流= {(利息及税项前盈利)+折旧} - {税}

堵在息税前利润,折旧和税收的实际值将得到你的经营性现金流的价值。有没有其他业务现金流量(间接法)计算技术。还检查了自由现金流的计算方法。

这是重要的,一个公司的会计部门计算的运营现金流,因为它是一个业务,这是没有明确的净收入值表示的实际盈利更明确的指标。而投资公司和研究其资产负债表,请确保您计算经营活动的现金流。希望,这篇文章一直留在你的心中,毫无疑问,运营现金流是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准确计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