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风车的家


以惊人的速度耗尽自然资源。我们似乎终于实现了其资源的掠夺性质的危险后果。在寻求保护地球和处理与其他环境问题,替代能源正在成为世界各地的必要性。这样的一个替代的能源来源是风车。风,大家都知道是一种能量的类型和正确安装的机器它可以转换成其他各种形式的能源。

用途和优势

然而,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已实现风能的潜在力量,无法利用风能的潜力始终是一个大问题。随着风车的出现,这个问题已迎刃而解,现在人们已经开始安装风车,甚至在自己的家园。此前,唯一的黄金使用的风车是磨谷物或抽水。风车与更好的研究和增长,现在可以在家庭发电的使用,削减了近一半的电费成本。家用电风车是环境友好,经济和容易获得。风车和其他各种替代能源如太阳能等的帮助下可以解决电力短缺问题的日益关注

安装

自制的风车是非常符合成本效益时相比,你从市场上得到的风车。市场家园风车将花费你几千美元,而且可以对你是相当昂贵的。但在数月内,你的钱将保存减轻电费补偿在你家安装的风力发电成本,这可能仍然小于从市场上买了一个。

提示和技巧

在家中安装的风车,你将不得不收集各个组件构成的风车。通常,一个风车教学指导很容易在市场上,图像,可以帮助您通过一步一步的程序组件组装。已经提到以下一些技巧和技术,为家庭安装风车。

*选择一个PVC塑料下水管道或一些好的优质木材,使风车的叶片。

*涂层的风车叶片与一些优质的耐磨材料,将保护来自太阳的光芒。

*您对您的风车购买计划必须满足你每天消耗的电力需求。

*风车家园,像直流电动机,滑轮,轴,钢管等部件,必须坚固耐用。比较从各种商店和客户的产品和他们的评论。

*电池存储与控制器之间的风车和电池外壳是必须保持获得过充电池。

*你的地理位置,了解在您当地的风力发电系统的动态研究。一些家庭在位于非常多风地区,风速10 - 30英里(强风),但是,其他没有设在类似的快速移动的风区,所以选择为你的位置。

*安装指南书应该是在一个简单易用的语言,使你有没有问题,在完成这个有趣的项目。安装的图片和图像是非常有益的,所以购买的各类指导书,其中包含安装图示。

家风车正成为广为流行的所有美国也正在开发像风力发电机风车的新形式。据科学家介绍,家庭风车成本的东西12,000美元之间,至15,000元安装,风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如果是正确的,他们可以节省40%至80%的电能在家庭。可以有效地减少温室气体和其他威胁的气体的关注,为家庭安装的风车。为家庭的风车是一种廉价的方式,开始我们的一点贡献,以保护大自然。在美国,看到的风车,为家庭和风力发电场的日益普及,预计将有近6%,所有的房子,2020年在自家后院的风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