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没有按揭贷款首付


人,谁是有意购置住宅按揭贷款,可以这样做,他们有一个良好的信用评分,并能够与所必需的最低首付的一部分。需要利用按揭贷款,首付金额,通常是家的购买价格的20-25%。将意味着更大的首付对按揭利息率更有利。然而,也有办法促使没有作出必要的首付​​贷款。房主可能是能够获得下列方式之一,在没有首付按揭贷款:借款人可以获得的搭载贷款或购买私人抵押贷款保险作为必要的首付​​。

购置一台背负式贷款

小猪回贷款,由借款人避免首付的手段获得的第二按揭。借款人,谁获得了一手楼按揭,同时借此第二按揭,如主量和第二按揭的贷款,借款人打算购买价值。因此,借款人可以取得按揭贷款没有首付。当然,搭载在借款人的融资结果被迫支付较高的利息比第一上的第二按揭。小猪回贷款的利息可能是大多数房主扣减税项。第一抵押贷款一般为80%的贷款价值。第二按揭,剩余的20%。一些借款人可能能够向下支付10%至15%,从而使小猪支持的第二按揭贷款金额为5到总量的10%。很多次,主要抵押贷款机构也提供的搭载贷款。

私人抵押贷款保险

私人抵押贷款保险是指以借款人支付的按揭保险或贷款人支付的按揭保险。我们将限制我们的讨论,因为后者不是很受欢迎其中包括抵押贷款借款人实收按揭保险。私人抵押贷款保险(PMI)​​,防止可能违约的贷款人,增加了每月的按揭支付的保费金额。私人抵押贷款保险支付的保费可能扣税和被取消后,抵押贷款期限减半。采购PMI是一个人谁是付不起首付,按揭贷款所需的最低选项。

次贷危机之前,背驮式贷款是非常受欢迎。人们首选的,因为后者是更昂贵的私人抵押贷款保险。今天,背驮式贷款是不容易获得。此外,自2008年下半年的一部分,甚至最低首付部分的能力的人并不富裕相比,人们无法资助。这些变化是按照由房地美和房利美通过的修订后的规则,以确保财务不健全的借款人不拖欠按揭贷款。今天,没有按揭贷款首付来,通过除了老兵此类贷款的资格,不容易。人,谁能够有资格获得VA(退伍军人事务部)投保的贷款和担保贷款FHA(联邦住房管理局),可以促使这些具有非常小的首付。对于其他人,可能是明智的拖延,直到他们能够拿出一个相当合理的首付置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