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维生素B12的来源


维生素B12,一种水溶性维生素,所有的维生素中最复杂的结构之一。需要这种维生素是人体所形成的红血细胞,神经细胞的细胞分裂和适当发展。它还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代谢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关于这种维生素的一个有趣的事实是,不能产生动物或植物。只有微生物如酵母菌,细菌,霉菌和真菌具有能够产生这种维生素。在动物体内,在大肠中发现的微生物是生产维生素B12负责。

适当利用维生素B12主要取决于称为“内在因素”的物质,这种蛋白质在胃中产生。在这种物质的情况下,维生素B12不能被人体吸收。这个关键的维生素缺乏可能引发紧张,在脚上的感觉麻木/刺痛等症状,抑郁,疲劳,记忆力问题,月经的妇女,心脏心悸,全身无力等问题

维生素B12的食物来源

人们已经发现,动物可以存储更多的维生素B12,比植物。在动物实验中,肝脏是维生素B12的主要贮存器官。因此,动物的肝脏是这种维生素的良好来源。小牛的肝脏和笛鲷,说是这种维生素的良好来源。此外,大量的维生素B12,也可以来源于牛肉,扇贝,鲑鱼,金枪鱼,虾,煮鸡蛋,牛奶,酸奶等。

植物性食物源非常丰富的维生素B12,因为它们既不能产生也不能储存多达动物。因此,植物中的维生素B12的金额主要取决于在植物根部发现的微生物,在土壤中,在他们长大。这种维生素的一些植物来源包括发酵培养的产品,如豆酱,豆腐,豆豉,

酱油,酱油,强化谷类食品和营养酵母。海蔬菜和藻类等海藻还含有维生素B12,对周围环境中存在的微生物数量而定。这种维生素补充剂也可在市场上。在大多数的补充,为氰钴胺维生素B12。

维生素B12缺乏可能会导致一些严重的疾病,如贫血和神经损伤。不足之处主要发生由于两个因素,胃病或胃酸低的水平。一般来说,炎症和胃有刺激性等问题,扰乱胃细胞的正常运作。这反过来,物质的内在因素“所需的维生素B12的吸收,阻碍了生产。同样,在胃部产生的酸性物质也发挥显著作用,在这种维生素的吸收1,从食品中的蛋白质释放相同。除此之外,其他一些维生素也需要适当地利用维生素B12。吸收需要维生素B6,而维生素E是需要维生素B12的非活动形式到活动形式的转换。因此,除了足够的摄入这种维生素,所有这些因素也应该考虑,以确保其适当利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