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甜几个十六党主题


十六岁生日是在每一个女孩的生命的一个里程碑,她希望它是特殊的和令人难忘的。你打算为你的女儿惊喜派对?你必须寻找一个合适的主题,为主题的生日派对,超过常规的青睐。有几个女孩党的主题选择。

你必须已经想到公主主题或美人鱼为主题的生日派对。除了这些主题,以下是一些很好的甜蜜16岁生日派对的16个党的主题。

大甜十六党主题

每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喜欢迪士尼主题和什么比,闻她的一个梦想世界会更好。以下是一些最流行的16岁生日派对迪斯尼人物及系列的思想。

甜蜜的16党的主题 - 孟汉娜

没有少女必须错过孟汉娜系列,也一直梦想着与她庆祝生日。为什么不把这个愿望变成了现实,并有1孟汉娜主题基础的政党吗?你可以看出来的配件一样,板墙面装饰和描绘孟汉娜。寻找出真人大小的人物开孔。

甜蜜的16党的主题 - 高中音乐

孟汉娜一样,十几岁的女孩喜欢歌舞青春,你可以有甜蜜的16个党的主题之一。随着主题的氛围和配件,你可以把所有的音乐元素,比如,歌曲,舞蹈和表演。

独特的甜十六党主题

除了上述流行的生日主题,你甚至可以有以下甜几个十六党的主题。

党的主题甜几个十六 - 电影

如果女孩的生日是一个电影迷,你可以有一个甜蜜的16个生日派对主题的电影或好莱坞主题。装点地方电影海报,真人大小的她最喜欢的明星开孔。你甚至可以提前告知客人,打扮像电影人物。您可以包括点心一样,爆米花和冷饮料(当然连同其他小吃)。

党的主题甜几个十六 - 夜总会

夜总会舞池也将被证明是唯一的甜点十六主题。你可以创建伪夜总会与人工彩色或黑色的灯,迪斯科球和安排。你甚至可以安排非酒精饮料,喜欢,无酒精鸡尾酒。请记住,必须有足够的地方所有的人跳舞。根据女孩的生日,喜好,你可以选择音乐。

党的主题甜几个十六 - 海滩

海滩的主题,也是流行和良好的甜16个党的主题之一。您可以前往海滩(如果其附近),在泳池边有一个政党或海滩有像在院子里的气氛。您可以安排水上游戏一样,游泳池排球,甚至有一个沙滩球。贝壳,人造花卉等装饰用的地方

生日派对,朋友们聚在一起,有一个伟大的时间,享受美食,音乐和游戏是完美的借口。你可以去任何一个甜几个十六上述党的主题,让您的16岁生日派对,更难忘的,因为它是一个在生活中的一个里程碑,这是一个长期的记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