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注册投资顾问 - 投资经理


您的预算有多少次你经历了罕见的场合时,你是不是对你的每月开支背后,是在地方,你甚至设法让家庭的东西,很重要的,但有相当数量的美钞留下?

和你花了多少时间决定做什么用的钱,只有结束它存​​入你的银行帐户,赚取一些鸡毛蒜皮的利益,最终消费(或吹)上得到完全无用的东西,周围的房子像做了整个房子的家具,即使你现在的家具是在顶部的绘制顺序?

当然,花费金钱对家乡的发展是一个好主意,但它肯定不是最好的主意。所以,在这里是保存了一些额外的现金,有一个人的前三个选项:

做起了小生意,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当然。

东西youïŋ-VE等待五年花:嗯,如果你这样做,可以等待五年,你可能didnïŋ-T需要。

在股市投资:很多人的思想是,股市是伟大的性格孤僻,不可靠的野兽,有一肚子总是饿的钱,任何金钱。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真实的,但它绝不会伤害到了最危险的野兽导游,那就是在那里注册的投资顾问图片。

一个注册什么?

监管和注册投资顾问资格的专业人士,谁代表他们的客户购买和出售股票。在日常生活中的说法,这是谁在玩股票的行销你的个人和企业。有3种股票经纪,投资顾问会提供的服务。

注册投资顾问服务

简而言之,投资顾问将是您在复杂的世界的股票和股票的演练指南。投资顾问的主要责任之一就是建议股票购买,出售和持有到他们的客户。

一些投资顾问是严格在执行onlyïŋ,这意味着,他们将进行买卖股票的指令到T。当投资顾问的建议,咨询交易的股票出售和购买,并挂到,但保持与客户的最终决定。全权委托交易是另一种类型的投资顾问服务,投资顾问,在肯定了投资者的计划,然后使所有代表他们买卖的决定。

投资工作机会

作为投资顾问,是一个负责任的和令人兴奋的职业。每个人都应该记住,每个行业和决定他们考虑为他们的客户的财务损失或利润转化。此外,在本行业中的浓度比世界上任何其他行业更多。个人应通过一般证券代表考试,成为在美国的股票经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