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银牌:元素


银是一种化学元素,化学符号银,原子序数47,标准原子量107.8682(2)U轴承。它的化学符号,银,银Argentum拉丁词派生,“参数”的含义闪亮或白色。这种柔软的,白色的过渡金属金属中最高的电导率和热导。

银得到其纯天然形式,或者作为一个与黄金和其他金属的合金。它也被发现在矿物银矿和chlorargyrite这样,少量。一银的很大一部分是生产的黄金,铜,铅和锌提炼的副产品。秘鲁,墨西哥,澳大利亚,中国,波兰和智利是主要的白银生产在世界各国。据英国地质调查局的报告,在2007年,智利是领先的白银生产国,其次是墨西哥密切合作。在墨西哥,在Proao / Fresnillo的uchucchacua杜卡特在俄罗斯,澳大利亚,坎宁和绿党河煤矿在阿拉斯加占世界白银产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银的特性

银是一种韧性的单价造币运动明亮的白色金属光泽的金属。它具有导电金属中最高的。虽然其导电性比铜更好,是一个昂贵的金属,限制其使用电气目的。它还具有金属中最高的导热系数。这种白色金属,具有高光反射率和最低的接触电阻,任何金属。卤化银,银和卤素之间形成的化合物,它能够记录一个潜在的图像,可开发的化学后显着。虽然稳定,纯净的空气和水,银受损时,暴露在空气或水中含有臭氧或硫化氢。稀盐酸可用于清理到变色形成一层黑色的硫化银。

自然发生的银稳定同位素,107Ag和109Ag。其原子量为93.943üü123.929。它是由溶解硝酸银。当银与硫化氢反应,形成硫化银。标准银纯银相比具有较低的熔点。它也比纯银更难。

银的用途

白银主要用于贵金属。是由纯银或标准银银首饰和银器。标准银银(92.5%)和铜(7.5%)的合金。在美国银应至少占92.5%足银,以适销对路。在这一过程被称为“闪烁”的薄外套.999银纯银饰品上,给它一个闪亮的完成。不列颠银,含银95.84%,剩余部分铜银合金,使银餐具和锻造板块。

添加少量的银克拉黄金焊料和彩色克拉黄金,给这些合金苍白色,并提高其硬度。白色的9克拉的黄金制成了37.5%和62.5%的黄金白银。补牙用的汞合金是由汞或锡银贬低。银也摄影在卤化银形式的使用。顾名思义,高容量的银镉电池和银锌电池使用银。它也可以用来称为“镀银”的过程中,使优越的可见光反射镜。

这个过渡金属一直被称为人类自公元前3000年。今天从制作首饰,牙科填充物的使用范围。这种金属已经真正突出的发现,为人类,这是难以取代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