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如何更改刹车片


制动系统是汽车最重要的设置之一。保持良好的制动系统,意味着增加约车停没有考虑太多的停机时间和道路空间的有效保证。如今,盘式制动器在汽车和其他汽车的标准组件。这些被证明是刹车比鼓式制动器更为有用。就像任何其他类型的制动器,盘式制动器,还需要定期维护正常运作。一个基本的盘式制动器安装卡尺,转子,刹车片等部分组成。由于频繁使用刹车,很多时候刹车片需要更换。需要注意的是知道如何改变刹车片,将有利于节省劳动力成本被用于汽车修理工服务。了解如何更换刹车片之前,让我们讨论不断变化的刹车片。

更改刹车片

何时更换刹车片?刹车片更换需要做的事情,只要你觉得,汽车的制动能力已大幅减少或刹车,使研磨或吱吱作响的噪音。后刹车片或前面的改变之前,确保你已经不只是来自一个驱动器,转子和垫可以热。在DIY项目,它被推荐去通过刹车片更换手册,这可能会更换套件。为了得到合适的刹车片,去汽车配件商店,并让他们知道你的车的品牌和型号。下面将让你知道如何改变汽车的刹车片。

如何更改刹车片的步骤

在程序中的第一步是使用吊重机或一个千斤顶抬起汽车。后车安全地在空气中,除去为了取出车轮螺母扭矩扳手。一旦车轮被取出来,你就能查看其他部位如卡尺和转子的安装。现在,你将不得不删除卡钳坐落在转子内侧的螺栓。从大会通过摇动它有点卡尺。但要小心,不要拉,伸展,或损坏连接到卡钳的制动液管。

下一步将采取移除卡钳螺栓的汽车刹车片和垫垫片。然后,您将不得不压缩的圆柱活塞卡钳,使新垫可以安全地容纳一些活塞可以使用一个C夹被压缩,而其他需要拧到一个适当的位置。在开展这项工作,只是不停的手表上的制动液泄漏。

你可以申请在刹车垫的外层部分油脂,以防止制动噪音。只需确保转子侧垫有没有油脂。以同样的方式,你从组装中删除,重新安装卡尺。执行相同的过程,以及其他轮。后刹车片上的两个轮子改变,你可以采取一个小的驱动器和测试,在低速刹车。

这是一个关于如何更改前面的刹车片和后部的标准程序。知道如何更改后刹车片或前面的,你当然可以降低汽车维修和保养费用。如果你不是DIY刹车片更换程序确定,建议坐汽车的人确切地知道如何改变刹车片专业技工。汽车修理工也会发现,如果随着刹车片,刹车盘和卡钳需要更换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