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樱桃状血管瘤:自然和家庭治疗


血管瘤是一种皮肤疾病,导致在皮肤上形成肿瘤。这些肿瘤血管组成。不应混淆肿瘤的血管瘤与癌肿瘤。积极癌症肿瘤生长,影响周围的人体细胞,并扩散到身体的其他部位,通过血液和淋巴。所有这三个特点是血管瘤肿瘤缺席。因此,这些肿瘤被称为良性肿瘤。血管瘤可以是樱桃状血管瘤或蜘蛛痣。由自己,血管瘤不被认为是有害的。但它们可以被其他一些疾病的症状,如肝功能障碍或肝硬化,这是为什么他们不应该被忽略,并认真对待。

樱桃状血管瘤

樱桃状血管瘤引起的肿瘤,这是樱桃红色到紫色的颜色,在皮肤上,形成。开始时,这些肿瘤出现小于一毫米的十分之一大小的小,在皮肤上的红色斑点。后来,他们扩大规模,并能增长超过几个毫米,有时甚至超过一厘米。这是当他们看起来像小的,圆的圆顶。这些肿瘤可以形成团体或孤立。当他们在团体或集群的发展,他们形成了息肉状血管瘤“。其形成的最可能的位置是躯干。他们也可以发生在脸上,胳膊,腿,颈部等各种血管瘤虽然这会影响年轻人,它通常出现在40岁以上的人,点密度增加变老。这些丘疹含有血液和流血,如果因搔抓或意外受伤时,他们打开。可能的出血和坏的外观是由这个障碍,否则这是无痛,无害造成的问题。

的障碍也被称为“德摩点”(后英国科学家坎贝尔·摩根谁是第一个来形容他们的名字命名)和“老年性血管瘤”。这些肿瘤形成的原因是皮肤表面的血管异常增殖。据认为,皮肤的皮脂腺产生的油堵塞时,如丘疹形成。确切的机制和对这种堵塞的原因是未知的。有意见认为,如环孢素,芥子气的化学物质,一些种溴化物和2 - 丁氧基乙醇暴露导致这种疾病。这各种血管瘤的原因是未知的,因为研究人员在这个特殊的疾病缺乏兴趣。

自然和家庭治疗

樱桃红色丘疹是无害的,但一个坏的外观,可以流血,如果受伤或刮伤。这是人民的愿望,以消除他们的主要原因。手术可去除激光汽化,电烧或冷冻治疗,丘疹。通过使用强大的光或激光束激光汽化移除肿瘤,并导致至少到相邻的皮肤损害。冷冻涉及冻结的肿瘤部位,而电针消除在电外科的丘疹。

自然和家庭治疗是缓慢的显示效果,但被认为是提供长远利益。樱桃状血管瘤是一种皮肤的疾病,皮肤水分是它的一个重要原因。保持健康的皮肤,可以防止这种疾病的发生。这涉及到清洁皮肤无化学品的使用。喝足够的水也将保持皮肤疾病。

檀香和新鲜罗勒叶的混合物清除堵塞的皮脂腺产生的皮肤油,消除认为会导致问题的条件。皮肤要求泛酸,维生素A和维生素E能保持健康。这些包括在饮食和添加维生素补充剂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自然疗法。涉及自由量的水果和蔬菜的饮食可以提供所需的成分,以及防止这种异常愈合。垃圾食品是高热量,低营养的,是一个似是而非的营养不良样的原因,其中受害人看起来很健康,其实额外的健康,但不是充分滋养。当然,食用此类食品会导致营养食品的摄入量较少。这可以包括到这个皮肤相关疾病导致的维生素缺乏。

人工处理对于大多数疾病产生副作用。自然疗法,把自己的时间,显示的效果,但他们对待异常完全。樱桃状血管瘤的治疗这一事实,没有例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