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渗流试验


一个渗透测试进行一个客观的衡量被水浸泡离区的吸收率。吸水率的知识用于设计的污水处理设施或私人化粪池。这个测试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是否是一个特定的土壤适合排水,水的有效。人们可以想出一个化粪池系统类型,不同渗流测试结果(也称为“PERC”测试)的基础上适当的设计。因此,确定适宜的污水处理现场可以此测试。下面这个测试要遵循的程序细节。

渗流测试程序

区域的尺寸和孔钻这个测试可能会有所不同。然而,背后进行的基本思路(测量渗透率),保持不变。这里是一个执行渗透测试的一步一步的解释。

*要钻孔的数量可能会有所不同不同的测试。然而,最低的3个孔钻是强制性的,在任何给定的测试。常用的浸出线测试使用3个孔。

*孔直径范围从6-8英寸。测试结果的准确性是正在钻孔的数量成正比。

*不同的图案是用来为PERC测试钻洞。大多是在一条直线钻洞。在某些情况下,5孔钻进行测试; 1孔钻在该中心的试验区和第五的每个角落。

孔的深度可以有所不同,但它不能超过24英寸的。

*孔都装满了水饱和土点。然后允许水完全排走。此过程完成后回填。

*时水浸透了孔率的计算,未来在此活动。在30至60分钟的总时间定期测量水位的下降。

*统一的渗流率最慢的价值是很重要的,从适当的化粪池或污水处理系统的设计点。计算此值的单位是每英寸分钟。此值表示水位下降一英寸的分钟数。

*透水率的值是用来在化粪池建设所需的面积计算。

垂直渗坑

这些坑的特点是其大尺寸。这些坑钻孔的大小是在其他方法不同。孔直径可以在3-4英尺,他们的深度可以从20-30英尺不等。消防水带是用来填补这些垂直渗坑。测量后,填补这些坑水位下降速率下降。

横窖

孔钻水平坑范围从5到8。这些洞是挖低于地面3-10英尺。重要的是要注意该方法用于计算吸水率保持不变,不论被挖的坑大小和孔。

确定区域地下排水设施

的意思是相同的条款,渗水面积和区域地下排水。确定渗水面积的活动给你一个关于空间的想法,必须保留化粪池。公式,在×0.25 = P X VP被用来寻找化粪池面积。符号,'副总裁'是用来秒/毫米的渗流率值的参考。 “P”的象征,代表建议化粪池服务的人的总数。代表面积(平方米)地下排水沟渠建设所需的'AT'。化粪池成本Buzzle的文章应该有助于确定这些项目的预算。

渗透测试是重要的,以确定是否一个特定的区域,可以成功地转换成一个渗水。除了从吸水率,许多其他因素的考虑。地下水位水平和季节变化,其中只有少数。虽然不同的方法和公式被用来确定化粪池建设方面,在这篇文章中提出的信息应该给你一个程序遵循的总体思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