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玛卡更年期


玛卡是一种植物,是原产于秘鲁的安第斯山脉。玛卡根已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为烹饪以及药用。这家工厂与萝卜,白萝卜和他们长相相似。绿色褶边排列成莲座叶,被发现趴在地上。但是,它是植物的根,这是用于治疗目的的高度重视。根部有一个倒置梨形的形状,在本质上是肉质。这些植物通常是在海拔4000米至4500米。现在,有很多不同品种的马卡胚轴,根的大小和形状的颜色各不相同等玛卡根可以有奶油色,金,紫,蓝,黑,绿等。虽然,奶油色的根源马卡植物被广泛种植在秘鲁和周边地区的甜度,那些蓝色和黑色的根部发现有旺盛的精力,提高性能。即使是那些与红根正在研究减少前列腺的大小,其所谓的利益。在一般情况下,马卡根已通过世纪,作为振兴药草和春药。它也被用来作为草药治疗的男性和女性的生殖系统有关的各种条件。如今,玛卡正在迅速越来越受欢迎更年期症状的补救措施。让我们来看看在马卡更年期的各个方面。

马卡和更年期

更年期是一个女人的生命阶段,可以平静一些,但是,别人可能会导致广泛的症状,可以使生活可怕。更年期最常见的症状是潮热,失眠,疲劳,忧郁,阴道干涩,性欲减退等,这是荷尔蒙的波动,在此期间,负责大部分的症状发生。这是说,更年期的发病可能在35岁左右开始的地方。从那个时候,卵巢可能开始放慢其职能。这将反过来影响到激素生产,从而导致荷尔蒙失调,导致其他各种症状以及健康问题。然而,更年期不是疾病或失调,一个女人的一生中只是一个过渡阶段。这些症状可以很容易地管理与某些生活方式的改变和其他补救措施。有某些草药,用于管理这些症状包括马卡根,除了黑升麻,当归等,所以,通过下面的段落以了解更多有关更年期的马卡根利益。

玛卡工程

如上所述,大部分与绝经相关的症状所造成的荷尔蒙波动。锤根不含有任何激素等。但是,在这些基层的生物碱作用于内分泌系统,从而激素水平正常化。据说,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正常化和帮助,从而实现了两者之间的平衡身体,减轻更年期症状。马卡用于更年期,据说有利于解决潮热,失眠,阴道干涩,性欲减退,骨质疏松症(更年期),等玛卡还表示,对于那些谁经历了子宫切除术或去除是非常有效的子宫。马卡使用声称要优于激素替代疗法,最终可能出现意外的结果。除了减少更年期症状,马卡也被要求提高性欲,提高精力和体力。即使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在治疗更年期症状的马卡根效能,它是用于此目的的广泛使用的草药之一。这是因为粉,干根,茶叶等

总之,更年期马卡使用正在快速上升势头,因为它被发现在大多数的用户有效。这种草药的疗效与个人用户来说,正确的剂量和治疗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据说是在人类使用的安全,并没有发现造成任何严重的副作用。通常在围绝经期和绝经后的管理与低剂量(1000至1500毫克),而在更年期阶段的人都给予高剂量(约2000至5000毫克)。但是,请确保您咨询一个合格的草药医生,按照他的指示使用马卡。你必须坚持正确的剂量和疗程。但是,只从值得信赖的制造商购买马卡根产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