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学生的时间管理技巧


有趣的是,今天的许多管理学校规定的“博伽梵歌”(印度教的经文)。我不能帮助,但引用吉塔,当涉及到管理。在这里,“心就像那些谁不控制它的敌人”。说实话,对我来说,管理是所有关于推动和塑造你的头脑,以达到预期的效果。它只是另一种智力游戏,需要的小动作推,拉控制下心来完成预先确定的目标。拖延和缺乏自我实现的需要是什么导致学生之间的时间管理不善。他们年轻,充满活力和更加灵活的思想,这是在家长和教师的青睐,塑造学生的管理技能。学生的时间管理技术,以吸胀,在一个非常年轻的年龄,到整个生活中获得它的好处。毕竟,时间是一种奢侈,我们没有。因此,当务之急是学生,在早一点的时间在他们的生活,使他们有时间最。

学生的时间管理技巧

使命声明

这一点很重要,教导学生的需要,决定在其初期阶段的使命。如果他们事先设定的目标才能实现。因此,坐下来与你的孩子,帮助他/她设定的目标或目标。现在是在你的手中,以帮助孩子实现现实的目标。设定现实的目标是必要的,荒谬的,因为如果失败,它会阻碍孩子极大。有一次,目标设置,把它写下来作为一个使命陈述。例如,在本学年的使命宣言是:“我会在每个科目的A得分。

在千钧一发之际

学生的时间管理技巧,教他们值的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帮助您的孩子在生活的各个领域,组织每天一小努力。包装书包在前一天晚上开始,上午的时间,使保存早餐。做一个“待办事项”列表为一周,坚持下去。修正了一个时间表,这将是不断提醒的规定小时的功课,玩耍,类和休闲时间。阅读更多关于时间管理的技巧 - 技术和技巧。

优先需求

作为成年人,我们总是选择这个或那个之间。有时,它是一个艰难的调用。然而,灌输这些学生的时间管理技巧,将帮助您的孩子参加这样的决定,迅速和轻松。简单的事情,都喜欢看电视,参加一个生日聚会,完成作业,完成项目和花时间与家人,孩子的生活的前提。他们似乎并不多给我们。然而,他们是为一个孩子的负荷。因此教你的孩子优先需要,要求他们选择更重要的是什么。一定需要的重要性,决定由审理的反响,如果不能按时完成。这是它成为一个真正的“心灵游戏”推,拉一点点的重量。这就是生活,MES AMIS!阅读更多有效的时间管理。

棚负载

很多时候,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很多(我的意思是地狱很多)。我们希望他们是很好的舞者,伟大的运动员,精通剧作家和辉煌的院士都集于一身。你喜欢这个吗?没有,我们没有。那么,为什么您的孩子渡过未完成的梦想。脱落的额外负荷,节省您的孩子的时间,以便它更好地利用休闲活动,为您的孩子的选择。为您的孩子将开始节省时间,他/她将得到一个机会,制定时间管理战略。这些自制的时间对学生的管理策略,将开发为您的孩子长大。

学生的时间管理技术,帮助他们在生活中有一个目的。通过管理时间,他们将能够有效和高效地学习。正如我的结论是,由他的父亲给我的朋友的报价,“没有计划,计划失败,作为一种顿悟。规划和管理好你的时间,因为它具有无限的可能性,探索有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