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最便宜的地方住在美国


伴随着它的经济衰退和失业的持续压力,人们诉诸便宜的位置,以减少租金及基本生活费用。即使没有失去工作的人都在寻找更便宜的住宅地区,并正在努力一切他们可以做,以拯救那些额外的美元。找出最便宜的地方住在美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同时确定最便宜的地方住在美国,各种因素都必须考虑到,如收入,生活,贫穷的成本,建设质量,犯罪等

最便宜的地方住在美国

大多数人是学校的思想,其中最便宜的地方住在美国中西部地区的房屋。这是因为,即使挣的工资是比在美国其他地区的收入低,住房率都非常便宜。此外,税收也低。因此,居住在中西部地区的整体成本是低于时,居住在美国的任何其他部分。此外,如果我们考虑征收的税收负担,我们会发现,税收负担最低的五个州是阿拉斯加,新罕布什尔州,田纳西州,特拉华州和阿拉巴马州。 Forbes.com美妙的名单已经公布了美国最便宜的城市,其中,他们评为在美国城市犯罪率,失业率,为毕业生和文化的机会,在城市的平均工资等因素的基础上。 Forbes.com进行研究的基础上,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在美国最便宜的地方。

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 - 纳舒厄

曼彻斯特,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比纽约市和其他许多城市,在美国等地的便宜。事实上,根据“福布斯”的文章,在哪里住便宜“,曼彻斯特 - 纳舒厄地铁作为最便宜的地方住在美国,在美国的100最便宜的地方住,面积行列。 “福布斯”还指出,如何有没有销售或在新罕布什尔州的所得税削减,从而使国家要保存自己的钱为人民的理想场所。曼彻斯特,今天是一个安慰那些谁想要躲避从昂贵的生活作风。在曼彻斯特的中位数房子将耗资约213180美元和这里的生活成本是2.53%,比美国的平均生活费用较低。一会掏出一个在Nashua的房屋中间237720美元和这里的生活成本比美国平均水平高出3.25%。曼彻斯特和纳舒厄被称为他们的生活,负担得起的住房和可持续性,即使在困难的经济时期的成本低。然而,犯罪率是令人不安的东西。

犹他州奥格登克利尔菲尔地铁,

据Forbes.com所进行的研究,奥格登,犹他州克利尔菲尔德列为美国第二最便宜的地方。他们考虑的犯罪率和失业率同时给奥格登,克利尔菲尔的第二位。 ogen-克利尔菲尔城域网了自2000年以来的人口增长12.42%,截至2009年,这个城域网的人口大约是5,31,000。位数房子买在这方面将耗资大约162700美元,并在美国其他地区的生活成本相比,Ogen克利尔菲尔具有生活费,降低4.15%。

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

Forbes.com给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第三位,在美国最便宜的地方名单。明尼阿波利斯的高薪和丰富的文化株负责这个位置。随着人口为377392,明尼阿波利斯已自2000年以来人口增长了-2.56。这里的中位数将耗资大约179640美元的生活成本比美国平均水平高出2.14%。

这是一个关于前三个最便宜的地方在美国的粗糙的指引。除了这些城市外,其他便宜的地方住在美国,代顿(俄亥俄州),威奇塔(堪萨斯州),科科莫(印第安纳州),路易斯维尔(肯塔基州),俄克拉​​何马城(俄克拉何马州),诺克斯维尔(田纳西州),塔尔萨(俄克拉何马) (德克萨斯州)和皇后城。决定后,最便宜的地方住在美国之前,进行自己的深入研究,考虑的关键因素,如生活,就业机会,生活,安全和犯罪率的总体质量成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