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糖尿病食品要多吃


吠陀,众多的宗教经文,是根据印度文化和印度河流域文明的一部分,说,你吃一种食物,决定了你的个性。过,几千年前,当有可能最终证明这是没有科学实验。现在,科学已经明确向我们证明了我们 - 在卫生方面,外观和行为,散发出一个良好的数额不从我们吃什么。这是更多这样的情况下,当人们可以控制你的饮食习惯主要疾病的诊断。给你一个例子,糖尿病等疾病之一,与其他几个人一起。这使我们在处理与糖尿病人可以吃什么的问题。快到了,因此是糖尿病患者的食物吃!

糖尿病的食物吃和避免

有大的饮食,当涉及到民众所吃食品的情况下,他们有糖尿病。但是,嘿,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吃东西。有些事情,你可以吃而不击你的眼睑,或思考两次!采取看看你都可以包括在糖尿病饮食菜单计划!

适合糖尿病患者的食品

个人照顾的一件事是糖尿病,血糖水平应该不拍了。糖尿病患者的食物清单,基本上包括水果,任何食物,这是高纤维和复合碳水化合物应。这些项目是 -

*麸

*燕麦粥

*大麦

*水果

*像鳄梨,蔬菜,豆类,花椰菜,甘蓝,菜花,胡萝卜,芹菜,黄瓜,洋葱,生菜,蘑菇,橄榄,豌豆,菠菜,西红柿

*谷物

*鱼 - 欧米加3脂肪酸和蛋白质

*坚果作为糖尿病患者的食物吃,因为他们是好脂肪,保持身体健康的心脏

*鸡和火鸡(皮肤被删除)

此外,这些被加载,这是一种抗氧化剂维生素E,良好的健康神经。随着这一尝试在糖尿病饮食有棕榈糖或棕榈糖代替白砂糖。胡芦巴将进一步帮助。另外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是不养猪一次食品负荷。吃得少,次数多。不饱和脂肪,患有糖尿病的处理建议。

所有这些都是最好的糖尿病患者的食物吃糖尿病的饮食菜单。现在让我们看看什么是不建议糖尿病患者。

食品项目 - 大无糖尿病无

有食品,如果食用,可以拼出你的身体的厄运,如果不控制他们的消费。从加工食品的反式脂肪的食品,高血糖,糖尿病患者有照顾不践踏这些食物的危险路径,并按照糖尿病饮食指南!这里是一个列表,以避免糖尿病食品。

*与防腐剂的食品

*加工食品

*酒精

*过咸和油腻食品 - 芯片,薯条之类的

*由白面粉制成的食物 - 如面食,糕点,饼干,馅饼等。

*淀粉装入蔬菜

*浓缩乳制品

当你吃糖尿病食品时,你也有看到你不能吃的东西,不是吗?因此,一个人得到了什么是好的对比的想法,究竟是不是在糖尿病的食物吃,显然是要避免的名单。

一名患糖尿病的人吃的,有与他或她的整体健康状况的明确无误的连接,是什么将决定在体内的血糖水平。释放在血液中的糖,慢慢的食品项目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别无选择,只能在外面吃饭,去烤,烤,蒸或烤的食物。此外,这些规则适用于无论是1型糖尿病的饮食或2型糖尿病患者的饮食。

糖尿病吃的食物清单有关的所有其他错综复杂可以给你的卫生保健提供者。除了保持标签和你吃什么,和你避免你的脚趾,行使的是同样至关重要。不要忘了燃烧卡路里。我在这里签署了关闭我的文章,对糖尿病的食物吃。有一个健康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