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买最好的细价股


一分钱股票的一个共同的定义是从投资股票的角度来看,是一个非常低的一笔交易。长期一分钱的股票,但不应该采取从字面上看,一分钱股票不交易便士。面额的投资始终是相当小。因此,作出重大的投资,你将不得不购买了几百股。需要的情况下购买最好的细价股的逻辑是位从正常的股票不同。所以这里去...

关于细价股

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SEC),定义了一个一分钱的股票,是一个售价为股份,或以下,5元。此前,它是1美元,但由于小的贸易值,细价股的定义被改变。关于这个股票的价格有两个重要的用语。面值,其中细价股发行中的第一个地方,通常是在便士的价值。第二个概念是市场价值。后IPO(首次公开发售)的股份/股进入股市,其价格升高或降低,公司每性能。因此,你将能看到几个目录和意见,如“最好的细价股,购买2011年”或“买”或“热细价股及细价股买细价股名单。这些意见基本上都是由分析专家预测市场价格,这是一个奇妙的逻辑,这是基于一定的市场情况下,再次呼吁支持上报。有时也被称为细价股,微型股,因为他们拥有一次只需$ 10万至100万元的市值。您还可以参考如何交易一分钱股票。

在哪里买细价股

通常情况下,股票可以买在传统的交易所。证券交易所基本上都是在这里您可以迅速购买,出售股份或不同公司的股票的股份,股票和仪器商场。仙股,但不上市的传统市场。我们必须指出的是,有一些细价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和美国证券交易所(AMEX)交易,但比例太小,清算的投资变得非常困难。其他两个选项,OTC-BB的(过度的柜台公告板),粉红单只处理一分钱股市两个市场,因此,如果你要处理的细价股,那么你将有接近所需的经纪人他们在市场打交道。

最好的细价股购买:信息

而最好的细价股投资,你将不得不查找大量的财经新闻,并查看了很多不同的经济新闻所有的时间一分钱股市是由所有的市场运动的影响。仙股市场成本管理完全按照股份的需求和供给分析。这里有几家公司已准备好,预计将有更好的市场价格在未来。

截至2010年12月,投资者正准备在新的一年中获得的庞大的投影开始。然而,对于未完成的12个月,付款数据系统公司,从服务业和Advaxis公司,从医疗保健报告要准备好。无论是服务行业好,并检查后,这些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值得的。

应该考虑的一个非常强烈的部门是原油,削弱美元在国际市场上相当可观的金砖四国的经济有一个严重的原油需求上升。事实是,夸大油价将导致非常不同的市场行为,在即将到来的一年,可以资本化后,油砂任务和其他油公司,是很好的选择,投资波动。竹篙股票软件界很多不繁荣,但是从长期投资的角度来看,可以在相同的投资。医疗,手术及其他相关部门预计,去真正的高本月在来年。此外,媒体服务,银行及金融业和汽车业也将获得可观。

检查出最好的细价股,为2011年购买的同时,确保您分析整个市场和划分成几部分的投资,保持对竞争对手的一个标签,从一个部门。放心,你也可投资于少数公司。细价股不喜欢普通股,预测和描绘有点慢,同时还有一种可能,您也许能够从几家公司得到更好的预测,在同一时间同一部门。对于这个同样的原因,阅读的人从事交易为生的细价股的意见会给你一个很好的前瞻性。

细价股的妙处在于,你可以把你的投资和购买股票,由于小面额和洗牌他们每人需要从多个渠道。在市场上保持解析眼不负有心人出色。我希望,拟订最好的细价股买的是足智多谋。祝你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