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Facebook上戳某人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为什么我捅我的朋友的名单上的人,它是如何添加到我的小猫经验背后的目的是什么?”

那么,你失去了联系,尽管Facebook上寻找朋友的人连接,这些问题来我的心,以及其他一些Facebook应用程序。为什么我们这样使用它呢?我们到达了漫长的一天后回家的时刻,我们仍然希望Facebook和其他许许多多的社交网站。不过,我是网上冲浪和我碰到的东西来,像Fac​​ebook上戳某人的意思。这让我想,在同一时刻,我收到了通知,已经有人戳我。有人在Facebook上戳,它可能意味着什么?这里是我想到了什么!

这意味着什么捅Facebook上的人

这几乎是一个没有脑子。我描述这个,考虑阅读本戳某人或已被人戳的事实,并知道如何去捅Facebook上有人!所以它意味着什么?好吧,这并不复杂,像以色列或印度或美国的地缘政治战略的东西!当然,它有不同的解释,但它是所有的人连接的部分,不是吗?

想回来戳尽管,我们做什么和发生什么事时,我们实际上捅人。那人关注你和你的谈话开始。当然,通常,你不会捅一个陌生人。因此,可以得到该人的注意,并开始说他或她。 Facebook上戳满足同样的目的,基本上,虽然它几乎。它只是意味着其他人知道你是想对他或她,或说'您好'或'你好',没有写他或她的墙壁上。

现在,如果你去深一点,或让你的头脑去是什么意思Facebook上戳某人发狂,我观察到,戳可以调情以来,。但随后,这调情的事情是有点棘手。如果这是相互的,一捅,甚至可以有性行为的内涵或它的色彩。或者如果您想告诉你的朋友,你还活着,呼吸要赶上,简单地戳他或她!在其他方面,戳也可能是一种方式来告诉别人,嘿,我已经寄给你,只是检查出来!

所有的一切,可以从Facebook上的方式戳1简单的'嘿遐干什么哥们“到”让我们勾起来有一番情趣。或者它甚至可以朋友之间的的戳战争的一部分,见谁捅最,并获得数量最多的戳!因此,它完全取决于人民的参与是什么意思有人在Facebook上戳,戳。

但你可能会认为我看看发生什么事当你捅Facebook上的人吗?好吧,给你一个好消息,我做到了!我发现是这样的。我相信大家也必须注意到这一点。如果你显然得到了Facebook通知的第一件事!它显示了你和其他用户的墙。哦,别人不知道,如果你戳被戳。您可以捅回或忽视,并挂到您凉爽的Facebook的状态,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这是什么意思Facebook上戳某人的解释。我觉得以上的解释是非常有道理的!戳Facebook上的人在这一天结束,没有单一的解释,尤其是!这只是一个有趣的应用程序,应该是这一点!不过的方式,其中你打算到捅今晚?!我注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