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14岁的女孩在新泽西州被捕儿童色情物品的收费


一个在新泽西州的特伦顿,14岁的女孩已被逮捕并被控儿童色情物品后,她在MySpace.com的个人资料上张贴自己的裸体照片约30。这些照片显然是被她的男朋友看到,但显然可为市民看到。的情况下很重要,因为它是第一个高调“还有sexting”,其中青少年​​使用社交网络配置和手机散布猥亵一个或裸照的行为起诉。

问题是,许多青少年和充斥更为精通技术比他们的父母 - 和当局 - 所以很少抓到罪犯。

现在,官员正试图起诉,有关家长和市民质疑收费被设计来保护他们的法律下的青少年的有效性。除了被控在新泽西州的儿童色情和分布,女孩也可能被要求下梅根法“的规定登记为性罪犯。在这一点上,法律惩罚的人,它的目的是为了保护被翻转。

当一个十几岁的选择利用他或她自己网上或其他一些平台上,如何能当局声称的青少年犯了罪?法律旨在保护无辜的,从被剥削。作为莫琳灌河,母亲的女孩,鼓舞Megan的法律后,被强奸并杀害了一名被定罪的性罪犯,明确指出:

“这不应该属于梅根的”以任何方式或形式。她应该有一个干预和辅导,因为她利用的唯一的人是她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