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乙醇的密度


也被称为酒精或乙醇,乙醇,是一种无色的挥发性液体,广泛用于指供人类食用或接触的物质的溶剂。乙醇来源于谷物(如玉米)和草品种(如柳枝稷)。它基本上是从粮食生产,其中有一个显着的糖含量。乙醇的密度,在其使用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它的使用范围是一个强有力的精神药物在各种酒精饮料,在各种汽车和机器替代燃料。

什么是乙醇在室温的密度?

密度定义为每单位体积的质量。它基本上取决于如何密切原子在一个特定的对象或液体间隔。如果对象浮在水面上,这意味着对象的密度小于水的密度,如果对象的接收器,这意味着其密度比水多。一个特定的对象或液体的密度是衡量以g/cm3。在乙醇的情况下,其平均密度为0.789公克╱立方公分,温度在20啮瘠。

乙醇在不同温度下的密度

这里是一个表,这将给你更多信息如何密度乙醇的变化与周围环境的温度和压力的变化。

温度

密度(以g/cm3)

16啮瘠

0.79283

17啮瘠

0.79198

18啮瘠

0.79114

19啮瘠

0.79029

20啮瘠

0.78945

21啮瘠

0.78860

22啮瘠

0.78775

23啮瘠

0.78691

24啮瘠

0.78606

25啮瘠

0.78522

在仔细看看这些数字会让你意识到,有一个与乙醇的温度和密度的反比关系。随着温度的降低,增加乙醇的密度,并随着温度的升高,乙醇跌幅密度。

修密度乙醇是什么呢?

乙醇公认的密度是0.789公克╱立方公分。这意味着乙醇的能量密度每公斤26.8兆焦耳。当生产乙醇,其密度以及含水量保持在一个标签。

如何查找乙醇的密度?

测量密度的数学公式是P = M / V,其中P指的密度,M是指质量和至五指音量。你也可以使用酒精监测系统测量乙醇的密度。当今先进的酒精监测系统,有的甚至可以测量在乙醇中的水含量。如果乙醇中含有显著量的水,它会像水的生物燃料更多,尤其是当与汽油混合。

乙醇的用途

在过去的几年中,乙醇的使用有所增加,很大一部分的这个信贷乙醇的物理和化学性质。今天,乙醇被用来制造酒精饮料,作为溶剂的油漆,乙醛和乙酸,流体制造温度计,生物标本防腐剂,作为燃料中最重要的。

这是有关乙醇的密度的简要信息。较高的乙醇的密度,它会产生更多的热量。乙醇是一种极性溶剂,而汽油是一种碳氢化合物。极性溶剂乙醇的能力往往制服汽油的碳氢化合物的排放。由于这一结果,有一个排放量大幅减少,这使得它一个环境友好型的替代燃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