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谷歌效应 - 品牌互联网


已经有更多的文章和讨论关于谷歌,其创新的商业惯例和每股700美元的股票价格几乎比任何其他公司在美国的互联网上开始。有一定的恋情(或仇恨)与大“G”,其持续增长的网上业务,只要感觉就像他们在与他们的产品解决,高兴,让他们有什么机架十亿美元的利润,谷歌来还回更多的创新或重大变化,炸毁我们全部带走。

一段时间以来,谷歌的创新已经化妆品和子公司。他们已经购买了公司多年的左,右,但他们的最新产品仅仅是为一个产品,他们在2002年推出,这意味着大部分在AdWords的各条战线。基本上,谷歌的AdWords。当该公司首次推出的,它有一个简单的,精心设计的搜索引擎比雅虎,其过去的8年多的主要竞争对手更快,更有效地工作。

即使在今天,雅虎收到比谷歌更日常的交通,但谷歌是值得名副其实的财富的人,谁是足够聪明,买成股票,当它在公众面前的,几年前。它的AdWords开始为谷歌的一切,今天它仍然是AdWords的推动支付每点击广告的在线市场。

微软的数十亿美元,如何建立操作系统类似,谷歌基本上是一个单一的产品,一直是这样身世的成功,没有竞争对手尚未来接近保存雅虎的Overture服务在匹配。他们已经采取了另一个线索来自微软的手册,虽然一定要分散自己的品牌,包括一切可能与互联网相关的产品。有这样的举动的效果是3倍。首先,谷歌是互联网服务的代名词。人们在搜索“谷歌”主题,他们检查他们的“Gmail”,他们使用的Blogger和YouTube在所有谷歌的品牌。

其次,谷歌能够继续创新,新服务和思想日益强大的网络建设。谷歌能有这么多钱,花像YouTube网站上的150亿美元,因为它具有广告潜力,并与谷歌实验室的一个新的服务可以花2年才取消赞成别的。谷歌可以像在丹佛扫描书籍或超载在Gmail的代码有更多的浏览器友好的宠物项目。它创建了专门的客户,他会继续使用他们的服务是否免费,支付,或广告载货。

第三,建设或购买最好的服务,在互联网上,谷歌创建多个新市场,为他们的货物。 YouTube是一年多前购买的,只是现在正在升级,包括视频广告与AdWords使用。 BlogSpot的是两年前购买的,现在的互联​​网在所有显示的AdWords AdSense的功能的博客上最大的网络之一。 Gmail已经旁边显示广告,电子邮件,因为它是首次推出,数十谷歌产品在测试中,实验室,或大众消费的最终释放,是谷歌的摇钱树途径。

Google的下一个前沿领域,是没有其他比一个互联网能够介质,它尚未在蜂窝电话中得到一个立足点。与公布一个新的业务计划打入手机市场,谷歌正在试图弥补这方面的。 33大公司如摩托罗拉,Sprint和T-Mobile的合作后,谷歌已经宣布开发新的软件工具和创新,这将允许用户用自己的手机前所未有的自由。虽然现有的手机是完全取决于运营商提供的手机注册的专有软件的依赖,谷歌的新概念,将允许开放软件开发的手机新品种。

随着新的软件包,其中包括搜索引擎,电子邮件和其他谷歌应用程序,谷歌的新手机技术将允许他们将有针对性的细胞使用AdWords手机广告。在一切之上,谷歌已经打上了自己的手机型号,目前在台湾的发展将在明年或某个时候发布,耦合与电话广告,允许用户免费网络接入。

没有人知道如果将谷歌的最新努力是成功的,但是,谷歌一直能够鼓起来和他们每天运作相当财大气粗的支持与肯定,毫无疑问,如果是可以做到的,谷歌会想出一个办法是成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