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最佳的人体工程学键盘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盘是从减少肌肉拉伤和其他健康问题而导致从打字不当方式非常有用。常用提供一个固定分体式键盘打字舒适。本键盘提供一个不同的角度,应减轻打字的过程中。可调分离式键盘是另一种类型的人体工程学键盘,在键分裂成许多碎片的方式设计。这种布局有助于改变角度,在其中一个输入。键盘的高架路段,也有利于提高打字的舒适度。无论是上面提到的键盘类型,考虑到人体工程学的科学,并照顾到需要增加在海拔是必要的打字。让我们来看看,最好在市场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盘有关的信息。人体工学键盘的评论信息应该有所帮助。

最佳人体工程学键盘

其他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盘比可调分流“和”固定分裂有固定的设计/布局。 datahand键盘方便,无需延长手指或移动手腕,舒适的手和手腕的运动。行键盘所造成的不适,是人体工程学键盘的普及上升的主要原因。我们中的许多人患上慢性疼痛,由于“不安的使用键盘。说明介绍如下,包括有关的最佳人体工程学键盘和鼠标产品在市场上的信息。与传统的电脑键盘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盘,应该有助于了解人体工程学的好处。

微软自然键盘精英

弯曲的形状,首先带来了微软在键盘的设计。这是比较容易为用户适应这种设计比较分体式。然而轻微分裂,纳入设计。自然的定位是考虑到设计的键盘。 Microsoft自然键盘精英虽然是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盘,它在设计中的所有多媒体选项/控制。因此,它变得更容易,播放音乐和视频文件;调整的声音也并不十分困难。然而,使用这个键盘的缺点之一。这是有点大的桌面空间。价格范围从27.95美元 - $ 39.99。

卜威优势等高键盘

这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盘设计是非常独特的。两半键盘设计和按键的定位,有利于方便的住宿,双手。键被安排在一个浅洞。这个洞的中间部分是最深。这个键盘可以被视为替代Dvorak键盘布局/设计。它使卜威优势轮廓的键盘最好的人体工学键盘托盘​​。该产品售价为$ 269。

goldtouch为Mac可调键盘 - 腻子

这是一个Mac用户最好的人体工学键盘。该产品的设计方式,使整顿手臂和手腕没有任何类型的附件/配件。对齐的肩膀和手腕和手臂拉直一起实现达到中立的打字姿势。该产品售价129美元。

价值键盘托盘系统

廉价的办公桌改造价值键盘托盘系统产品中,可以调整角度和高度。它提供了消除尴尬下游的最大的安慰。这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盘产品,也帮助了很多桌面空间。只有一个旋钮,这个键盘来帮助在高度和角度调整。一个弯曲的手腕打字不被认为是理想的位置。因此,产品应提供极大的安慰。鼠标旋转托盘,此产品可以连接到键盘托盘,在前面的角落之一。这款键盘的价格是139美元。计算机人体工程学的主题上的信息应该有所帮助。

文章介绍了在市场上最好的人体工程学键盘产品的评论。上面的文章还介绍了什么是人体工程学键盘的一个简短的帐户。一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盘使用,以减少肌肉拉伤,体验舒适的打字过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