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血液奴隶


我的名字是深红色的玫瑰。但每个人都知道,只是叫我玫瑰。我的世界之外的人认为这是一个奇怪的名字。但不是人类,我知道。人类生活在我的土地,担心其兽多领主。吸血鬼。在外面的世界,没有人似乎知道我的祖国。所以,我想告诉你我的故事。

我是一个血的奴隶,达米安·史密斯勋爵命名的吸血鬼。 A型血的奴隶,是吸血鬼钦佩超过其余他的正常接驳奴隶的奴隶。

甚至出生之前,我是史密斯勋爵已经选择了我,是他个人的血液奴隶。你看,吸血鬼突袭人类村庄提供自己与他们的人类活的股票。史密斯勋爵只是发生在我无助的母亲在他的袭击之一。她是一个罕见的发现。这是为什么?那么,在血红的功能与吸血鬼社会众生崇敬。我母亲的头发是红色的,最美丽的树荫,但她太年老体弱,是他的特殊的小奴隶,所以他带着她的孩子在她的地方是他的奴隶。

他知道我的母亲会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所以他锁定她走下来大厅里,从他的房间,直到她生下。她在孩子出生时死亡。他很高兴有我。我是他的,从第一第二的月光触动了我的脸。当我还只是个孩子,他对我很好。他做了,它看起来好像我是他自己。他给我买了小褶边礼服给我。他喂我。在他的房间里,他把我的粮仓。

他要求为我做了一个个人的洗手间。随着瓷浴缸,便桶。它被粘贴闪亮的绿色花卉壁纸,马赛克瓷砖地板。他甚至得到了我的橡树的虚荣心。这是在大厦的最美丽的洗手间。但全部结束后,晚上我翻了个。从那时起,他像一个宠物照顾我。他让我的衣领,像其他所有馈线的奴隶。它有它的标签上印了暗红色玫瑰。他为我建在地下室的一个笼子里。笼是盛大。它犹如一个被囚禁的女王建。纯金制成的酒吧。填充厚厚的红地毯的地板。那里是一个巨大的蓬松的床,在中间的红色绸布。和他给了我一两本书。

这些书是“仲夏夜的梦”和“奥德赛”。我看过他们的每一天。他喂我从地板上设置了两碗。食物是令人作呕。混合燕麦,牛肉,玉米,桃子,奶酪和鱼。他会隐藏在底部的巧克力的小咬,这样我就完成了垃圾。他还是给我买了漂亮的衣服,并表明我党虽然。他教我做的唯一事情是步行,他决定之前,他不想再照顾我。这就是当约翰开始发挥作用。约翰是主史密斯的最好的朋友和仆人。他拿起他是我的个人护理接受者。每天,他会带我出我的笼子里,并陪我,喂我,我洗,如果提出要求,使我和史密斯勋爵。

当我长大了,我不得不对自己的学习。我已经知道了我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是对我的期望。由三个年龄,我已经学会了说话,但可惜我是不允许。作为一个奴隶,这是犯罪的发言,除非要求。

我还了解到其他奴隶吸血鬼是可怕的生物群体。我的理解是吸血鬼的仆人得到了最好的工作。他们饲养和照顾的奴隶,从育苗,备餐工作,并清理的豪宅。的仆人奴隶而被吵醒年初晚上六点钟,一个寒冷的软管淋浴剥离下来,并在清晰的碎布reclothed,然后被红牌罚下像打扫谷仓做工作,在田里工作,收集庄稼,洗碗,有时供应食品。我觉得一个仆人奴隶将远远超过任何其他的奴隶。当然馈线奴隶恶毒后饲喂。但我觉得我是约六,当我得知种鸽。约翰曾带我到我的主人的房间。

他留给我的存在,而不检查,如果主英寸史密斯勋爵是不存在,所以我想在房间里。他抓住了我,当他回来,打他的剃须刀。 “你少红母狗。怎么敢!”他大叫。然后他砍我的手,用剃刀,作为惩罚,他送我到繁殖的建设。这是一个在方子里的小锡建设。那个地方是地狱洞。墙壁上排列着鸡笼,完整的人类。他们都不知道怎么说话,他们都只是尖叫。他们每个人是赤裸裸的和体弱多病的期待。他们脸色苍白,骨瘦。妇女们紧鼓鼓的肚子。

当然,我不是放置在与他们的笼子。我被绑在角落里的极点,但我仍然充满恐惧和悲伤。在那之后,我从来没有从一个地方移动,除非史密斯勋爵问我。当我把10个主史密斯开始从我喝。这吓了我一跳,它伤害非常严重。然后,他开始打小失误。我恨他。所有我想要做的是脱身。我想这一切运行。我一生中最惨了,直到我十七年。这里是我的故事才真正开始。

你喜欢它,你想读更多?

没错!

也许吧。

是的,第一。

是的,到第二个。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