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儿童互联网清道夫狩猎


清道夫狩猎或寻宝,打电话给他们,你想要什么。我们在一些时间点在我们的生活中,他们发挥了很多的乐趣,而玩这些游戏。周围寻找线索和解决的线索运行,所有获得该大奖的是时间最长的,是无与伦比的快感。作为孩子,我们将有可能永远不会认为清道夫狩猎实际上可能成为这样一个伟大的教学工具。但是,今天许多教育工作者和教师的实际相结合的互联网和清道夫狩猎的好创建互联网为孩子们,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清道夫狩猎。

儿童网上清道夫狩猎

什么开始作为一个寻宝的创新理念,今天已成为一个合法的方式教孩子。它不仅让学生学会如何解决问题,它也可以帮助他们提高他们的技能,在阅读和理解。年龄在互联网已经成为一个无处不在的工具,这些清道夫打猎也去了漫长的道路,在帮助孩子提高他们的计算机技能。这些都只是一些互联网清道夫狩猎已经变得如此受欢迎,所以很多教师都诉诸使用相同的主要原因。不仅是清道夫打猎信息,他们也创造,因为它似乎并不困难。事实上在互联网上的儿童发展的互动清道夫狩猎可以是很多的乐趣,并涉及大量的创造力。与网上的清道夫狩猎,根据自己的喜好,你可以选择坚持一个特定的学科领域,或创建一个测验,开辟了途径,以不同的主题和题材。虽然这是个别参与者可能发挥这些清道夫迫害的,它也可以是一个小组活动后热情。可以类分为团队,任命队长,并请他们来划分科目,研究各种主题和发现以更快各种各样的问题的答案。针对特定主题的清道夫打猎,提高学生的焦点。也有涉及任何不必要的研究,所以没有时间参与的非生产性利用。

清道夫狩猎在互联网上创造的过程是不是很困难。对于高年级的学生,你可以提供一个广泛的话题进行研究,并要求他们研究的答案他们自己的片源。对于年幼的孩子,最好是提供他们已提出的问题的答案的网站的链接。你可以按照下面的简单步骤,以便创造寻宝的孩子在你的类。

*首先,重要的是你决定的事项,将是重点追捕。

*接下来,您将需要寻找有题材的相关信息的相关网站。请记住,所有的问题都需要从这些网站的信息。

下一步将是真正坐下来和制定的问题清单,你要问孩子。你还需要将起草一项指令,孩子们需要按照顺序完成比赛的名单。确保指示是明确和准确的。

*你可以选择有两种不同的格式,如清道夫狩猎。第一种格式将需要你给他们对资源的访问,首先,他们可以进行自己的研究,然后回答问题。第二种格式将需要您提供网站链接的每一个问题,你问的学生。

*如果你想创造一个互动的追捕,那么你将需要先进的网页制作的专业知识与咨询老师。但你也可以选择,只要有一个正常的办公文档的问题,并提供答案的网站访问的儿童。

这些简单的步骤,你需要遵循,同时为孩子们创造互联网清道夫狩猎。进行追捕的同时,确保您监视孩子们密切合作,以确保它们对指定网站的访问。在狩猎结束了他们对过程中的反馈,让你可以修改下一次的测试。打清道夫狩猎学习,可以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和有趣的方式来教育你的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