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如何使一个音频文件


声音录制并转换成音频文件,它已经变得如此容易。在这篇文章中,我去给你明智的一步指令,如何可以使MS Windows的安装一台PC或笔记本上的音频文件。

你会需要的东西

你将需要有以下提到的三个东西,您的计算机上安装。

1。声卡

2。扬声器

3。麦克风

步骤为Windows作业系统3.1及以上明智的说明

第1步。得到一台电脑的麦克风和位于后方(你会发现一个背板上的麦克风符号)您的CPU插口插上线。如果您正在使用一台笔记本电脑,那么你可以插入音频插孔,麦克风线提供它的周长。

第2步。点击“开始”,然后选择“附件”选项。

第3步。点击“附件”选项后,选择“娱乐”,然后单击“录音机”。

第4步。现在,你会看到一个小的录音机软件弹出。点击“开始录制”的选项。这声音记录器会记录在一个时间只有一分钟的片段。继续录音,时刻1分钟的录音结束后,点击“开始录制,再次将继续从那里你停止录音。

提示:保持你的嘴远离接收器两到三英寸,以避免在录制的声音失真,包括用毯子表的话筒。

第5步。要停止录制点击“停止录制”。



如果你不想停止重新编码,然后单击“取消”,然后点击“恢复记录”,然后最后单击“停止录制”。

第6步。有一个滑块选项,这将有助于你在向前迈进,并在一首歌中扭转。

第7步。您还可以使用“效果”选项,您的声音剪辑添加声音效果。

第8步。更多的编辑选项,你可以点击“编辑”标签。你可以混合两首歌曲,给回音,增加和减少的数量和节奏。

第9步。现在是时候将文件保存。单击停止录制选项的Windows的时候,你会提示你作为一个选项“保存”。

第10步。给“文件名”,选择“保存”。这将保存在一个音频文件的形式录制的声音。

在情况下,你使用的是Windows Vista家庭基本N或Windows Vista商业版n然后录音的步骤有一点不同。

1。点击附件的选项后,可以直接找到“录音”选项。

2。你不必正向和反向的选择,也是“效果”,将无法使用“编辑”选项卡。

3。它具有唯一的好处是,你可以继续录制,只要你想。

保存的文件类型

1。 Windows媒体音频

文件扩展名:WMA。

比特率:96 Kbps的(千比特每秒)

大小:11 Kbps的千比特每秒

2。波形音频格式

文件扩展名:。WAV

比特率:96 Kbps的(千比特每秒)

大小:1378 Kbps的千比特每秒

默认情况下,录制的音频剪辑被保存为Windows Media音频(WMA)文件。然而,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Vista家庭基本N或Windows Vista商用列印,然后你录制的声音片段将被保存为WMA文件。您可以在以后WMA和WAV文件转换成MP3文件。

现在,你有所有步骤,按照“准备好了,开始使自己的音频文件。这样,您将能够记录和重新录制每一次,你犯了一个错误,从而提高了无论你心里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