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月球充满爱 - 狼人的故事第5章


PIC迪伦

“我要打电话给我的父亲”,

作为一个孩子,我还记得,大部分是通过我们的门疲倦和工作两个工作只是要提出通过学校,并为他们自己的女儿没有​​像奴隶,喜欢他和他的父亲和他父亲的父亲弱我的父亲到来。我父亲是一个备受尊敬的人,他一直承诺,并始终在他的生命保护妇女:他的母亲,他的妹妹,我的母亲,妹妹和我,那是,

为什么我爱他,所以。我还记得我们与对方通话,直到这一天......

“媚兰,我想让你知道你在这个全镇最漂亮的女孩,当你长大的男人要下雨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你前面的步骤,但球员生病用你,如果你不选择是正确的如果你让他们成为自己的人 - 是自己的女人,你明白吗?小女孩点点头,她的父亲,她的头“,

“好女孩,有一件事我想请你为我做。尊重......尊重每个人,你知道,并告诉他们爱他们有什么。”



我的眼睛立刻发现自己仍然持有但丁,虽然这是甜蜜和他的那种,我有一个男朋友和一个家庭需要知道发生了什么。整夜我不能留在他的怀里?

但丁从我身边慢慢地除去他的胳膊和退一步,只是盯着在我,而“我会等你的楼下。”就这样,他走了。我走了过来,我的梳妆台,在自己照照镜子,我是我的前任自鬼:我的皮肤粗糙,肮脏的,我的嘴唇干裂,看起来像他们将倒在触摸我的头发,拍了拍凌乱。我拿起梳子和我的头发梳理成一个髻,田地,我从我的梳妆台拉罐顶,并将其置于上,我把自己一上一下,我才下楼。我看到了我在我的脸上有一个切,该死的,我的急救包是楼下。

我走下楼去迎接我的但丁在他的脸上的笑容和手夹心“我还以为你是不会下来的。”他甜甜地说,他交给三明治,坐在我的桌子island.I板放在桌上抓起创可贴,把它放在我的脸颊:“你跌更好吗?”

“我需要调用我的父亲,然后我会好点了,”我告诉他。它似乎像它伤害了他的感觉有点“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你,你是一个非常好的,善良的家伙但丁”

“我如果你想我......你知道你打电话给你父亲”

“没有需要”

“好”

我叫我爸爸和我们谈了大约30分钟之前,我挂断电话,并在但丁盯着我盯着,我的心已跳过蜂鸣声,他拿起第二,因为他只是微笑的路上,我被融化和没有人能救我从他的家伙

“再次感谢您,但丁我知道我一直说,但我,”他放在我的嘴唇比他长,手指粗,我闭嘴。

“Shut.Talking。”他的声音已经得到了粗糙和边缘。性感我的心的尖叫声...你几乎被讨厌的旋律停止了强奸,现在你一些家伙,你甚至不know.Get自己和保持下降“旋律...”天堂的呼唤

“是吗?”

“我应该得到你现在睡觉”,他四处表交给了我和我周围的地方手臂,并谎称他额头上的地雷,上帝,我能感觉到他的热和温暖

他的嘴唇如此接近来接近!!

走进我的前门打开“我家的旋律 - ”我的男友迪伦“这到底是谁!”

{我保证采取更多的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